苏幕遮

腐女一枚~
吃all叶all

不要再给傻逼“官方”艹销量艹热度了

隔壁枪王一发入孕:

不管多少次我都要说,叶修不在乎的事,我替他在乎;叶修不理会的事,我理会。
他脾气好,他能笑着原谅,不代表我能够容忍他受委屈。叶修值得拥有最好的,那些折辱他的人,直接爆炸吧。
别和我说什么不要给叶修招黑,全他妈是屁话!真正的黑黑你不去招他也一样自己倒贴上来。
我们和官方抗议了叶修也就只有这个待遇,要是不抗议官方不就当我们叶粉是死的,当叶修根本没人爱了?
合着都当叶粉人傻钱多,圈钱就把叶修当atm,待遇全给其他人?
我们当然不是羡慕嫉妒恨叶修不能上那个尬广,而是“官方”不给叶应有的待遇。作为一个主角,在宣传力度上还比不上一众配角?
捧配角我是不想说什么,但是喧宾夺主不太好吧?现在什么人都能踩叶一脚了还捂着叶粉的嘴巴不给叶粉替叶说话?????扪心自问想一想视美为了省经费给叶上了多少兼用卡,还诋毁叶形象给叶加抠耳朵的动作,还有第三集没修改之前的滑稽数钱脸。以及更多零零散散不胜细数的ooc我就懒得说了,全挑记忆最深刻的说。
视美没经费做新画面天天给叶用兼用卡,有经费做硬广来讨好金主,你们“官方”真是了不起,惹不起了。
以后官方只认虫爹,支持全职多给虫爹打赏就好了。

评论

热度(19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