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幕遮

腐女一枚~
吃all叶all

千机不可泄露:

虫爹这话是说给书粉听的,意思很明白,谁来演无所谓,叶修还是叶修,不会因此而改变。

就像半个月前他所说的,书在,他们就在,他不修改,就都不会改变。

我的确想冷静下来,把这些个破事扔到一边,该干什么干什么。但是打开评论,全部都是演员粉在控评,全部都是毫无意义的控评和脸大入盆的对作者“钦点”演员的眼光的赞赏。


说最后一件让我感到绝望、可笑、嘲讽的事——我没想到,一点也想不到,为了不看见有些人可憎扭曲的面孔,不看见那些拿着他名字添流量控评堆叠脏字的无赖,我居然要在微博屏蔽掉叶修两个字。

这条微博由于屏蔽了关键词,我是在虫爹主页看到的(苦笑)。


他是联盟初期的开拓者,虽然由于自身原因从不暴露在公众视野中,不出席任何公共场合,不参与任何商业性质的宣传和广告拍摄,但他却是最希望联盟可以蓬勃发展的人。不论是最早疯狂参与那些薪酬微薄的线下赛,还是对后辈的赞赏和期待,他永远不会因为自身因素苛责联盟的商业发展。

但事实却是,本应良性发展的商业模式被有些利欲熏心的人搞得乌烟瘴气。金钱和名气比比赛本身更为重要,他的名字、比赛中的操作,都成了可以包装的用来哗众取宠的噱头,这和他的初心背道而驰。

最令我感到绝望和痛苦的是,书中人物自身利益已经被一次次压榨,跳脱到现实中——版权方无良,部分粉丝看不清真相指责出头人,黑粉的上蹿下跳,路人的无端指责。真人化后被拿去给人艹流量,说过的话被拿来控评,追逐的荣耀成了别人的光辉,粉丝赋予他的赞美全部改头换面赠给了真人。

这种无力比半个月前更甚,有人说,可他的荣耀、他的一切都不会被夺走。虫爹不是说了,只要书在,他们就在,他不改,这一点都不会变。

可是,我连搜索他的名字都会被别人占据视野,提他的名字都会被别有用心的人找上门来指鼻子痛骂。我连痛痛快快看他吹他这点都做不到。


今天我看到的,明天就成了给别人的嫁衣。

今天我夸他的,明天就成了对别人的赞美。


看完虫爹的话,我想着就算了吧。我想冷静啊,想冷静,想要当只鸵鸟,伸长了脖子把自己埋进沙里。

但是这妖风把沙子吹的漫天飞我还能忍吗?忍不下去了,谁不是清清白白堂堂正正的人?你来一个,我只好怼一个了。

评论

热度(183)